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影视连拍睡眠不足 周海媚赶剧累到脚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刚回巢返港为娘家无线拍摄新剧《学警狙击》的周海媚(海味),前日(4月13日)与谢天华于威灵顿街拍摄一场遭追杀的戏分。当日为假日,拍剧吸引大批市民及游客围观,现场见到海味不时于路旁坐下休息,其小腿也见浮肿,未知是否仍未能适应密集的通告及“传纸条”的拍摄方式,令到身体失调而水肿。

  前日下午4时多,海味与谢天华于中环闹市拍摄一场被黑社会追杀的戏分,她饰演黑帮大嫂遭寻仇,在街头被刀手伏击,谢天华立即上前护花,更与凶徒大打出手。

  未惯“传纸条”进度

  由于当日是假期,所以吸引大批市民围观,连同摄制队及临时演员,现场约有近百人,场面十分热闹。不用拍摄时,海味多数会坐于路旁休息,若有途人要求合照时,海味也有求必应,友善地与影迷合照。然而当海味休息时,她除不时打呵欠外,记者更发现她的小腿至脚眼位置出现浮肿,未知是否仍未适应密集的拍摄进度所致?加上她最近接拍内地电影《生死二十八小时》,日前便到吴川出席该片的开机仪式,导致休息不足,身体失调而造成水肿。海味曾透露,返港拍剧后最不习惯是未有完整的剧本,每日要“传纸条”来拍剧,估计这样也会对她构成压力,令身体出现问题。

  此外,海味出席《生》片开镜仪式时,曾透露有一个年轻10岁,貌似郑中基的男友,并渴望有一个比坚尼式婚礼,但目前仍以工作为先,感情只排第3位,坦言若结婚,仍会事业、家庭两兼顾,不会完全放弃演戏。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