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合作拍新片 洪卓立初吻献给郑希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洪卓立与郑希怡合作主演电影《爱情万岁》,戏中洪卓立暗恋已有男友的郑希怡,并唱情歌来向郑希怡表白,二人在浪漫的气氛下共舞,而洪卓立在这部处男电影中献出了荧幕初吻。

  问到洪卓立于现实生活中,可会以情歌追女生时,他坦言从未试过,因为本身性格较害羞,表白时一定会说不出话来,唱不到歌,相信主动表白已是其底线。问到郑希怡可有被洪卓立的歌声吸引时,她称那一刻的确有点动心,因为他唱歌很动听,而且现场也很浪漫,即使对方唱歌不好听,男孩子肯用歌声来表白,那份诚意已令她很感动。

  二人于电影中有一场共舞戏份,但就频频NG,因洪卓立多次不小心踩到郑希怡的脚,工作人员在旁取笑他,虽然郑希怡感到有点痛,但也耐心教道洪卓立,她更忍痛完成拍摄,之后洪卓立更立刻买饮品给师姐作慰问。(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