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添新身份 频现身国际顶尖画廊介入艺术圈

  本月的拍卖将精彩异常,各种各样的展览也层出不穷,娱乐圈的大腕明星也耐不住性子,纷纷欲与艺术“结缘”。红极一时的歌手艾敬从艺张晓刚、名模林志玲当上刘小东的模特儿……日前,章子怡、艾敬、侯勇、方力申等演艺界名流先后走进北京今日美术馆,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南京艺术家沈敬东的作品展。记者了解到,章子怡早就对艺术品、尤其是当代艺术品表现出浓厚的收藏兴趣!她本人跟画家沈敬东也有交情,还买过他的画,更是在展览开幕前就通过经纪人打电话询问沈敬东的创作情况。而艾敬则是以艺术家的身份前去的。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高调介入艺术圈

  沈敬东个人艺术展“最可爱的人”于10日下午3时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展览开幕酒会群星云集,演员侯勇、歌手艾敬、香港艺人方力申等纷纷来到现场参观了画展。不过,这场原本普通的展览因为有了国际影星章子怡的亮相而显得更加“高端”了。据了解,成为国际级明星后,章大美人的审美趣味也呈现“火箭式”的提升,不仅频频现身国际顶尖画廊,更是以一位艺术品收藏者的身份介入艺术界,跟很多艺术家交朋友。

南京艺术家沈敬东就是章子怡的一个朋友。

  这次艺术展策展人高岭先生透露:“章子怡偶然在杂志上看到沈敬东的作品,很感兴趣,就让她经纪人到沈的工作室了解情况。后来,大概在去年下半年,章子怡突然造访沈敬东工作室看画,来过两次,并买下了沈敬东油画作品《工农兵》。章子怡非常关注当代艺术,她本人曾出席过国外一些展览开幕式,而她买了画以后也经常会询问艺术家的创作情况。10多天前,章子怡还问沈敬东有没有创作新作品、有没有出画册。”

  艾敬:积极筹备处女展

  凭《我的1997》而红遍半边天的艾敬也悄然到今日美术馆参观沈敬东的作品。艾敬表现得十分低调,她一个人静静地看了一圈展览后就准备离开,但还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有些观众上前来和她合影。据知情人介绍,艾敬的丈夫在美国开画廊,而艾敬师从四川著名艺术家张晓刚后也致力于美术创作。目前,艾敬在北京与纽约之间走动,她在纽约拥有一间工作室,每周作画6天。本报曾经报道艾敬正积极准备她的首次艺术展。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艾敬告诉记者:“那天我是以艺术家的身份去参观的,而不是收藏家,所以当然就没买画。现在我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创作上。前段时间我的最新单曲《我的2008》终于出来了,现在正根据这首歌的主题创作一系列艺术作品。至于我的首次个展,当然也在积极筹备中,快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沈敬东 | 艾敬 | 方力申 | 侯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