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投名状》横扫金像奖 郭晓冬忙里偷闲表祝贺

  电影《投名状》横扫本届香港金像奖,更“毫不客气”的揽下8个奖项,做为参与该片演出的内地演员郭晓冬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伤情》,当其得知《投名状》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后,郭晓冬坦言替全剧组开心,在异地为他们表示祝贺,也觉得像《投名状》这样制作精良的作品得奖并不意外。

郭晓冬
郭晓冬

  曾因为电影《暖》等作品,荣获过国际多个奖项,并是戛纳电影节准影帝的郭晓冬,对于拿奖似乎看的有些淡然,心态十分平和,“我一入行就把自己定位为演员,现在能和自己喜欢的导演及演员合作我很满足,希望能尽所能得多拍摄一些好看的作品献给观众”,郭晓冬说,“能入围拿奖的话那更好,对我来说更是一种鼓励。”

  近年来,郭晓冬无论在电影还是电视剧方面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去年更一口气接拍了《投名状》、《江山美人》、《深海寻人》、《愚公移山》四部电影,而且部部都是和优秀导演,优秀团队合作的大制作。而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和《大校的女儿》相后播出,为他积攒了观众人气,更有媒体称其为“视帝”。据悉,其最新电视作品《谁懂我的心》目前已经在部分地区播出,再次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