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青云与老婆同贺李连杰 失落影帝输奖赢风度(图)

李连杰虽说以平常心面对称帝,但挥手时仍难掩喜悦之情

  “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奖项尘埃落定,失奖者均甚有风度。上届影帝刘青云今年虽败给李连杰,但仍与太太出席李连杰的私人庆功,并亲自祝贺对方,甚具大将之风。

  颁奖礼完结后,大部分得奖者均出席大会庆功宴,赛前影帝大热刘青云,最终虽败给李连杰,但青云全程仍十分大方,甚至与太太郭蔼明结伴到尖沙咀北京道一号,出席李连杰的私人庆功派对。

  青云夫妇一到场便被记者重重包围,只见青云心情不错,明显没有因落败而不悦,他还坦言到场是为了亲身恭贺李连杰获得影帝殊荣,他说:“我来恭喜他(李连杰),他是实至名归,确实演得很好。
这次我没有(奖)明年再拿嘛!不会特别失望,这方面我也很有经验,大家可以放心。”对于好友毛舜筠失落最佳女主角,青云安慰她说:“毛姐是首屈一指的女演员,我也是提名很多次才有奖,她总有机会的!”

  得奖未感兴奋

  出炉影帝李连杰心情好极了,连跑两场庆功。当他抵达电影公司安排的私人庆功宴会场时,未下车便被记者和途人包围,欲一睹影帝风采。他下车时情况更混乱,令他举步维艰,排除万难才能进入会场,期间见他皱起眉头。李连杰表示心情没有特别,认为拍戏是他工作的一部分,没有太大的兴奋。虽然如此,他临入会场时亦不忘向记者和途人挥手,难掩喜悦之情。

  成龙

  笑言吃醋

  当晚北京道一号除了《门徒》等联合庆功外,还有《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庆功,令现场星光熠熠,包括舒淇、杨千嬅、何韵诗、贝安琪、赵薇、吴君如、陈可辛及张静初等,但失落奖项的候选人如郭富城、莫文蔚、任达华和张家辉等,颁奖礼后便没有出席任何庆功宴。

  另外,李连杰行程相当紧凑,昨天他已飞抵北京宣传英皇电影《功夫之王》,成龙一见出炉影帝便立即恭贺他:“恭喜!恭喜!我都没拿过,我吃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刘青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