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金像奖称帝 大哥成龙“吃醋”

  因成龙和李连杰两大打星首次联手,电影《功夫之王》从启动开始就备受瞩目,李连杰的美猴王造型、成龙的老年易容术、二人的对打镜头都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昨日成龙、李连杰二人首次坐在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香港金像奖上,李连杰获得影帝头衔,这是他28年来首次拿到该奖项,昨日接受采访时李连杰也“相当春风得意”,可是成龙大哥的一句话却泼他一身冷水,“你得影帝了?恭喜恭喜,我还不知道,我都没拿过金像奖影帝,只拿过最佳影片而已,我会吃醋的。
”虽然成龙大哥对金像奖稍欠关注,那是因为大哥的眼光更高更远,目标直击奥斯卡,“希望我们这个电影能拿个奥斯卡小金人回来,而且我很期待有一个颁奖礼能代表我们中国,不要太多,一个就好,到时候美国人都来参加,到时候全球几十亿人都看。”

  相比剧情,电影《功夫之王》的演员阵容似乎更具看点,除了成龙、李连杰外,更有刘亦菲、李冰冰两大美女,现在网上调查显示90%的人表示会去看此片,对于即将在本月24日上映的《功夫之王》,票房自然已不是问题,不过两位主演却对票房漠不关心,“现在票房对我们二人已经无所谓,只是想通过这部大制作影片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电影的强大。”李连杰说。同时成龙也暗示这部电影将主要冲击国外市场,“中国的电影比发达国家落后不止50年,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和李连杰合作,国外的记者也都期待很久了,希望这部影片能把国外的目光吸引来,让他们来中国拍电影,这样中国的文化也推出去了,你想,到时全世界人都会喝豆浆,吃大饼油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