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BBC电视主持人上吊自杀 疑因难忍女友吸毒

  英国广播公司(BBC)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克·斯贝特当地时间昨天早晨被人发现死在伦敦帕丁顿火车站中。3个月前,斯贝特的女友因过量服用毒品身亡。据信,斯贝特是因为女友的突然离去悲伤过度而寻短见。

  火车站偏僻角落里自杀

  昨天早晨,铁路工人在位于伦敦西部的帕丁顿火车站某个偏僻角落里发现了斯贝特的尸体。


  斯贝特今年42岁。自杀前他一直遭受女友去世的折磨。他的女友是英国广播公司儿童频道演员,名叫娜塔莎·柯林斯。今年1月,斯贝特发现娜塔莎服用可卡因过量死于他们家的浴缸里。

  斯贝特在出席警方对娜塔莎的验尸数天后便失踪了。上周一,他在伦敦西北部的女王公园地铁站最后一次被人看到。警方线人昨晚称,他的尸体可能已经在帕丁顿火车站存在了几天之久。帕丁顿火车站距离女王公园地铁站有4站路。

  上周日,也就是在斯贝特失踪24小时前,娜塔莎的母亲卡门·柯林斯披露说,娜塔莎去世后,斯贝特去找过她。她还形容斯贝特心神错乱,以至于到睡着前一直哭泣。

  死后好几天才被发现

  今年2月,斯贝特辞去了在BBC儿童节目中担任主持人的职务。4月7日,录像监控系统拍到他在女王公园地铁站登上地铁列车。

  当天早些时候,两名警察曾叫住斯贝特,他们觉得斯贝特看上去“心烦意乱,心事重重”。他们提出为斯贝特找一个医生,不过遭到婉言谢绝。斯贝特说:“我需要离开。”当天晚些时候斯贝特本来要和娜塔莎的母亲见一次面。但是他再也没有去,他的手机不久之后就处于关机状态。

  警察现在相信,斯贝特后来去了帕丁顿火车站,然后翻过一堵墙进入火车站的偏僻地区,那里很少有人去。英国交通警察方面拒绝详细描述斯贝特的尸体发现的确定位置,但他们确认斯贝特不是被火车撞死的。

  一名线人称,斯贝特穿着衣服,没有迹象表明他喝过酒或者服用过毒品。线人说:“看上去他到了这个地方然后就自杀了。他死后好几天都没有被人发现。那个地方太偏了,连火车站员工都很少去那里。”

  女友死于服毒过量

  目前还不清楚斯贝特身上有没有遗书。自娜塔莎死后一直代表斯贝特的初级律师纳比尔·谢克说,他相信是娜塔莎的死导致斯贝特寻短见。

  1月3日,斯贝特醒后发现娜塔莎死在他家的浴缸里,当时热水还在往浴缸里流。然后他因为涉嫌谋杀和向他人提供A级毒品被捕。他告诉警察,他们两人此前都服用过卡可因和安眠药,另外还喝过葡萄酒以及伏特加酒。不过上月苏格兰场称,斯贝特不会因为娜塔莎的死而受到指控。

  失踪前6天出席娜塔莎案的验尸时,斯贝特看起来脸部扭曲,形容消瘦。

  验尸官将案件记录为意外事故,称娜塔莎在浴缸里昏迷时体内有“大量”可卡因,然后全身60%的面积被热水烫伤。最后娜塔莎死于可卡因中毒和热水烫伤。

  一直难以抑制悲伤

  斯贝特和娜塔莎于1999年相识,当时两人都在BBC的儿童节目中出现过。

  不过2年后娜塔莎遭遇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在她今年去世的时候她仍在接受治疗。娜塔莎死后,斯贝特向朋友吐露心事说,娜塔莎曾经患进食障碍,他们两人为此争吵过。

  失踪四天前,斯贝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为女友的死感到悲伤不已。“没有娜塔莎,我的生命再也不会和原来的一样,”他说,“我的一部分已经和她一起死去,她的离去将会伴随我一生。我太思念她了。她是我的一切。真的没有什么再会有意义,现在她已经走了。”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娜塔莎母亲的发言人说,她听到斯贝特的死讯后“很受打击”。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