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法国影展迎害羞导演 埃里克称张曼玉卡哇依

  昨日是法国电影展成都站的最后一天,成都影迷们又迎来了两部法国电影的主创人员,温情片《食品杂货店主的儿子》的导演埃里克·吉拉多,以及惊悚片《零时刻》的男主角梅尔维尔·布卜,两人一个幽默大方,一个腼腆害羞。
采访之前,他们都特意用中文对大伙说:“你好!”称赞成都媒体最热情。

  害羞导演:我觉得张曼玉很卡哇依

  导演埃里克·吉拉多说,《食品杂货店主的儿子》来源于自己童年的回忆,讲述了一个家庭从分离走向重生的故事。“我身边有许多朋友,他们或是农场主,或是杂货店老板,我一直在想他们的人生或者他们的生活真的就是这样吗?他们是否真的就愿意继承自己的家业呢?所以我用在法国最常见的流动食品店为背景,讲述一个与亲情有关的故事。”

  埃里克对中国相当熟悉。“我最喜欢中国的李安导演,我几乎看过他所有的电影,我很佩服他对影片刻画得如此细腻。”至于中国演员,埃里克则欣赏张曼玉。“我觉得她很卡哇依。”看众人惊讶的表情,埃里克解释:“我一想到美丽就会想到卡哇依这个词语,怎么说呢,她是一个优雅的女子。我觉得中国的女孩子都很上镜。”当众人询问其是否会邀请张曼玉出演自己的电影时,埃里克又笑了:“那应该是一部预算很高的片子。”

  幽默演员:每个男人都想杀死他的父亲

  法国实力演员梅尔维尔·布卜曾经在梁家辉主演的电影《情人》中扮演过弟弟。此次他带来的是一部法国惊悚片《零时刻》,他扮演温柔多情的男主角,导演则是他的父亲帕斯卡·托马斯。

  由于出身于演艺世家,梅尔维尔·布卜自曝5岁起就开始演电影了,从此星途大开,虽然出道早,但梅尔维尔也有自己的烦恼。“我33岁的时候已经小有名气了,但我仍然不知道方向。于是我独自骑着摩托车穿越了印度,受到心灵的净化,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所以,现在对我而言,演戏就很随意化了。”说到与父亲的合作,梅尔维尔又开起玩笑来:“法国有句俗语"每个男人都想杀死他的父亲",意思是每个孩子都想超越他的父亲。我们在片场合作会尝试忘记我们是父子,用非常职业化的态度来工作。当然,这并不容易,但我发现,我们和其他人合作难度更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 梅尔 | 张曼玉 | 布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