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呼啸山庄》将登银幕 波特曼饰演凯瑟琳(图)

  19世纪英国小说家艾米莉·勃朗特的名著《呼啸山庄》(WutheringHeights)最近又将被搬上大银幕,片中女主角凯瑟琳将由好莱坞当红女演员纳塔莉·波特曼扮演。

凯瑟琳
纳塔莉·波特曼扮演凯瑟琳

  最新版的《呼啸山庄》由E-cosse电影公司和HanWay电影公司出品,今年2月在上海公映的《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丁》就由这两家英国电影公司合力打造。Ecosse电影公司的罗伯特·伯恩斯坦和道格拉斯·雷将出任该片制片人,剧本由曾执笔《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奥利维亚·赫特里德编写,导演为刚刚拍完威尔士诗人迪伦·托马斯传记片《爱的边缘》的英国导演约翰·梅伯利。据出品方透露,纳塔莉·波特曼将饰演女主角凯瑟琳,不过,片中男主角希思克利夫的人选仍未确定。

“毋庸置疑,纳塔莉是她这一代女演员中才华最出众的之一。”HanWay电影公司高层蒂姆·哈斯兰说,“加上擅长视觉效果营造的导演约翰·梅伯利的加盟,我们相信一定会为这个经典爱情故事打造出一个清新且激动人心的新版本。”制片人罗伯特·伯恩斯坦也大大赞赏了波特曼的演技,称她有能力“为角色营造相当的深度”。

  《呼啸山庄》此前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1939年,劳伦斯·奥利弗和梅尔·奥勃朗在美国名导威廉·怀勒执导的经典版本中搭档出演过这对苦命鸳鸯;1985年,法国“新浪潮”导演雅克·李维特将故事的背景搬到了当代;1992年,拉尔夫·法因斯和朱丽叶·比诺什也曾搭档出演过希思克利夫和凯瑟琳;

  另外,由约翰·梅伯利执导的《爱的边缘》日前被宣布将成为今年爱丁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该片演员阵容集合了两位英国正当红的女星凯拉·奈特莉和西恩纳·米勒,以及英国新星马修·里斯、爱尔兰男演员基利安·墨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约翰 | 梅伯利 | 伯恩斯坦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