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携妻大方参加李连杰庆功会 气度尽显(图)

  中新网4月15日电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晚(13日)落幕,赛前帝后大热刘青云、毛舜筠,尽显大将之风,虽然落败,依然大方出席影帝、影后庆功派对,输了奖项,赢了风度!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21个奖项“名奖”有主,一些失落奖项的艺人如莫文蔚、郭富城、任达华与张家辉等出席完颁奖礼后,便踪影全无,但亦有“大方派”,如刘青云,虽败于李连杰之手,仍然大方地与太太郭蔼明双双出席影帝李连杰的私人庆功派对,气度十足!面对大批记者的连串发问,青云一脸从容,先恭贺李连杰获得殊荣,再说个人感受:“我恭喜李连杰,他是实至名归,做得好好!”

  另一位赛前大热的毛舜筠,跟青云一样,虽然饮恨“最佳女主角”奖,依然参加斯琴高娃的庆功会,气度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刘青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