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抢了张柏芝饭碗 广告商弃用阿娇捧阿SA

  “艳照门”让一些艺人饱受煎熬,但同时也让另外一些艺人找到机会,明星在广告代言领域掀起洗牌运动。

  玉女斗艳:梁咏琪抢了张柏芝饭碗

  日前,梁咏琪在深圳出任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从现身新开张的旗舰店到出席代言仪式,以及助阵服装秀,一共加起来仅仅露脸不到5分钟的GiGi梁咏琪,狂揽高达数百万的代言费,而这份代言合同,原本意属张柏芝。


  其实梁咏琪也是以玉女形象出道,在经历了“双琪夺面”事件后,梁咏琪的人气下滑,随后又与郑伊健分手,更对事业造成严重打击。但“艳照门”事件,让原是广告宠儿的张柏芝遭到严重损失,多则广告被停播,这次原本可淘金百万的代言合约再次告吹,商家物色到梁咏琪顶替其出任形象代言人。

  记者昨日(14日)联系到张柏芝所做过的丝袜品牌,其官网上已挂出最新代言人周华健的大幅照片,工作人员对是否停用张柏芝做代言不置可否,但表示原本印有张柏芝图案的外包装已更换。对于是否由周华健顶替了张柏芝,对方表示:“我们有很多个商品,有时候是有多个代言人的。”

  美男斗法:罗志祥顶替陈冠希上位

  “艳照门”对陈冠希事业的影响非常大,尤其是在广告代言方面,损失更是不可估量,首先是其代言的相机品牌宣布停止与其的合作,代言损失至少8位数;随后著名饮料品牌也将其替换,换上的是台湾小天王罗志祥。

  罗志祥出道时间要比陈冠希更早,但中间经历了一段低迷期,直到最近几年才开始凭借在台湾做综艺节目主持人重新上位,又凭借高超舞技在歌坛立足,但在广告代言方面上,一直缺少国际化的大品牌证明其身价。直到这次踢走陈冠希,加入著名饮料广告,可看做是质的飞跃,要知道这个饮料的代言人可都是当红级别的,除了蔡依林、谢霆锋之外,还有贝克汉姆等当红体育明星。虽然该品牌厂商不肯正面承认是因为“艳照门”事件而替换了陈冠希,但可以肯定的是,“艳照门”事件加速了罗志祥加入该品牌的步伐。

  陈冠希本在商界也有所作为,有自创品牌和店铺,但因为“艳照门”事件对生意也造成了很大打击。而因为“艳照门”事件被众人熟知的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就和陈冠希在时装生意上有一番争斗。麦浚龙称他的品牌比较企业化,指陈冠希的公司走街头风格,不可跟他的公司相比。

  “姐妹花”分离:广告商弃阿娇捧阿SA

  TWINS本是娱乐圈中最成功双人女子组合,但因为“艳照门”事件的打击,这对“姐妹花”面临分手。尽管经纪公司一直在否认,但事实是阿SA总是孤军作战。

  记者昨日在TWINS代言的一化妆品公司的官网上看到,已经挂出“新形象代言人即将闪亮登场”的告示;而TWINS和谢霆锋一起代言的某服装品牌的宣传展示册上,阿娇的照片已经被撤掉;她们代言的一乳制品的工作人员称,阿娇今后将不会参与商品的宣传:“当初我们拍摄广告时,还没有发生"艳照门"这个事情,因此TWINS两人都参加了广告拍摄,现在广告片已经拍好,我们只能不让阿娇参加关于商品的宣传活动,减少对品牌的影响。”而之前一直是由TWINS代言的运动鞋品牌,目前也更换了代言人,由潘玮柏和蔡依林顶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梁咏琪 | 罗志祥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