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城武“卖脸”全亚洲通吃 拍3广告捞2500万

[提要] 金城武连续在东京、首尔拍了汽车与护肤产品等3支广告,进帐近1亿元。金城武平均每年拍3支广告,今年才过完第1季他就抢拍3支广告,目前还有其他广告计划陆续进行……[我来说两句]
花样保险:[刘德华扮飞人保费近亿][Rain声音保险7000万][阿牛为丑牙投50万]

     今年才进入4月,金城武便连续在东京、首尔拍了汽车与护肤产品等3支广告,进帐近1亿元(约合人民币2500万)!据了解,为了保护广告天王这张脸,2月份他在东京青山拍某男性化妆品护肤褪斑广告时,厂商为他投保1亿元,只因为该场戏分,他的脸必须紧靠在高温灯管长达30分钟,所幸拍摄结束毫发无伤令大家松一口气。

设计对白: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

  今年金城武第4年担任某男性化妆品广告代言人,签约金再调涨,突破以往3千万元广告酬劳,昨经纪公司证实他以超过3千万的签约金成为全亚洲地区代言人,他拍广告待遇不同,一场他打赤膊站在高温灯管的一个近距离特写,令广告商与经纪公司大为紧张,怕他的脸万一烫伤兹事体大,找了个身型接近的工作人员先试拍,不过当天他还是很敬业地“烤”了30分钟才脱身。

  拍照当天他还被大风扇朝他的长发与赤膊上身狂吹1小时,他还向日本摄影大师操上和美主动提议多个拍摄角度。由于这支广告主打褪斑面霜,为凸显主题,特地把一棵巨型的大树干搬到摄影棚,金城武站在饱历风霜的树干旁,更凸显他光整平滑的好皮肤和帅劲外型。

  下月再赚千万

  金城武平均每年拍3支广告,今年才过完第1季他就抢拍3支广告,经纪公司坦言,目前还有其他广告计划陆续进行,其中以科技产品最多,下个月他将在日本拍摄另1支广告,预计至少再赚千万元。

  帅哥卖脸 通吃亚洲

  .2008年1月

  某汽车(日本区)

  酬劳3千万元台币

  .2008年2月

  某男性护肤产品(亚洲区)

  酬劳逾3千万元台币

  .2008年3月

  某汽车(大陆区)

  酬劳3千万元台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