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个唱性感出演 收到阿娇短信打气(图)

容祖儿性感演出

  容祖儿一连四场演唱会12日晚展开序幕,反映甚佳。容祖儿劲歌热舞外,还大跳贴身劲舞,她还表示钟欣桐(阿娇)也以短信为她打气。

  演唱会上,乐坛天后容祖儿全晚换上四套新衣服艳丽登场,虽然她透露于彩排时不慎扭伤左足踝,但仍无碍精彩演出,她做出多个高难度动作外,更与舞蹈演员贴身劲舞。说到伤势,容祖儿表示因穿上高跟鞋排舞时扭伤,已及时看过医生及针灸:“都痛,但表演时候就感觉不到,已经吃过止痛药!”卖力表演的她连大腿亦有瘀伤,她说:“人在江湖免不了,整只脚都是这样。


  容祖儿在圈内一向人缘甚佳,除一众同门外,蔡卓妍、张家辉及刘青云夫妇也抽空捧场,容祖儿笑言为他们带来好运。提到顶替Twins红馆档期开秀,容祖儿勉励她们会有机会再举行演唱会,还表示钟欣桐也有以短信为她打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