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回应毕福剑二进“婚礼门”事情真相有待求证

  继去年底毕福剑来沈主持“38辆悍马婚礼”之后,上周日老毕再度亮相沈阳某婚礼现场,这一次他带着《星光大道》的数位选手组团来参加婚礼。此事被媒体曝光之后,昨日毕福剑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本报记者拨通中央电视台文艺部的电话时,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要对此事的具体情况予以调查。


  4月13日毕福剑出现在沈阳一个婚礼现场,与上次他上台主持的高调相比,这次他却一直头戴棒球帽安静坐在台下。而与他一同前来的《星光大道》选手三木科、尹航、草原兄妹组合等人则一一上台献唱,为婚礼助兴。参加婚礼的人发现毕福剑后,把相关消息和照片提供给媒体,又曝老毕此次亮相收了20万的出场费。

  毕福剑上次来沈主持豪华婚礼之后,曾经默认受央视处罚,这次再度涉嫌“走穴”,想来肯定有点儿焦头烂额。昨日记者数度拨打他的手机,却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而当记者采访央视文艺部的工作人员时,该工作人员稍感震惊:“我们还不知道。”随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向毕福剑本人求证事情真假,然后才能对外公布央视方面的态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