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田亮支持希望工程 贵州当体育老师讲解奥运精神

  本报讯4月12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来到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打鱼乡的岩捞小学,一同抵达的还有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此次他将作为明星辅导员在岩捞小学代课一天。


  按照主办方的安排,田亮先给孩子们讲解奥运会历史和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介绍北京奥运会的相关情况。

  接下来,田亮来到室外,教孩子们一些体育活动,很快他就发现学校除了一个别人捐来的足球,找不到任何一件体育器材,他只好就地取材,利用村民遗留在河滩上的一段木料充当起了平衡木。当这些山里的孩子都顺利走过六七米长的平衡木时,田亮非常感叹:“他们的体能、平衡能力、爆发力都很好,但是学校没有什么体育设施,一些体育课是需要辅助设施的,如果他们能够接受正规的体育训练,说不定以后真能走上体育竞技赛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