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4千万改喝雪碧 变蔡依林死对头(图)

  周杰伦(周董)昨宣布接下可口可乐旗下“雪碧”大中华区的新任代言人,他过去与百事可乐有长达5年的合作关系,外传是为避免与旧爱蔡依林(Jolin)共同代言,在可口可乐以4千万元更优渥的代言费向他招手,即投效品牌敌营?他经纪公司杰威尔昨澄清:“大家想太多了吧!”

周杰伦新广告
周杰伦新广告

  周董与百事可乐于2002至2007年间合作,其间恰巧经历与Jolin从热恋到分手。早在2006年年底,就传出他不愿与百事再续约,避免和旧爱一同代言的尴尬;另有一说是韩国艺人Rain于2005年以高于周董代言价码加入百事巨星之列,引发杰威尔不满而出走。对此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说:“单纯就是上一个合约到期,雪碧觉得杰伦的形象符合他们品牌代言人的形象与创作活力,所以邀请他代言。”

  特务J逛大街

特务J逛大街
特务J逛大街

  双J上周才在北京上演回避同台的老戏码,昨Jolin刚从北京返台,难得偷闲想独自到东区闲晃,她住处旁的ATT商场刚好在举办活动,她为避人耳目,戴上大墨镜掩护,但犹如化身她专辑音乐电影“特务J”,巨星走秀更引人注目,她走防火巷偷溜出门再搭计程车,仍被媒体发现。她在车上一路回头望,还指挥司机钻小巷,最后在信义路、复兴南路交叉口下车,匆匆溜进1栋公寓内,里头有皮肤诊所和中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