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承铉《舞动奇迹》练舞练到腿抽筋(图)

《舞动奇迹》第二季启动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4点,湖南卫视和香港无线联合推出的全景体验式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正式启动,内地艺人陈露、俞灏明、张峻宁、牛萌萌、杨若兮、高梓淇、泰国人气偶像东方、莎莉,韩国著名歌手李承铉,法籍相声演员李霁霞以及香港无线艺人关礼杰、胡杏儿、汤盈盈、伍咏薇、郑嘉颖、马国明、洪天明、郭政鸿、王君馨、胡定欣等人均悉数亮相,并通过抓阄的方式选择了各自的舞伴。

  据记者了解,在启动仪式之前,很多明星便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在演播厅不远处的五洲大剧场,4个排练厅内,陈露、俞灏明、牛萌萌、李霁霞一大早就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舞蹈动作的排练。
据记者观察,其中俞灏明在练国标舞时,一个极细微的脚踝动作就足足练了八次,直到令老师满意为止。而舞蹈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众选手当中最刻苦的当属韩国小天王李承铉,“昨天下午1点就来这里了,一直埋头苦练,直到凌晨2点。练习中途,他还小腿抽筋了,但他仍咬牙坚持,令我印象深刻。”

  据悉,第一场比赛将于4月17日晚7:35正式拉开帷幕,与第一季相同,第一场比赛将不设淘汰席位,但选手们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下一场晋级的机会。因为明星选手们的投入和努力,相信届时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牛萌萌 | 李霁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