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飓风营救》 > 北京网友评《飓风营救》

飓风营救--一部难得的好电影

  电影散场了,又急忙的去了李宗盛全国巡回吉他讲弹会,因为喜欢做音乐,所以从来听大哥的现场都很专心,可是今天却一点都不专心,因为我一直在想着一个人--我的爸爸.

  刚刚回到家,我自己知道,之所以会这么想我的爸爸是因为今天的电影<飓风营救>.

  故事的展开可以说一点都没有浪费时间,一个很男人的爸爸,和一个傻X的妈妈(真的,我觉得她也该杀),这样的矛盾开头,注定了故事的高潮会很快达到,果然当爸爸在电话里面听到自己的亲生女儿被绑架并且只有很短的时间去营救的时候,他怒了,请注意,这是一个真正男人的怒,他甚至没有去责备孩子的妈妈,而是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去营救他的女儿,亲情在这部片子里面体现的异常完美,导演之所以选择了女儿这一角色出现而不是让"儿子"出现,恰恰体现了他的聪明与智慧,故事情节的扣人心弦令很多只有场面没有情节的美国大片相形见绌.

  恰恰相反,这部片子没有那种动辄天上地下的所谓大制作,打斗场面体现一个干净利索,充分体现了一个父亲营救自己的女儿时那种迫切的心情,扣了"飓风"的题!

  法国人永远要比美国人更有内涵,如果你去过法国,你就会知道,法国人从来没有美国人生活节奏那么快,那么功利,这就好象前些年的写手们爱把上海人跟北京人做比较一样,说北京人有内涵而上海人就只在乎钱,法国人与美国人的区别就在这里,他们很有生活,他们是为了拍好一部可以调剂生活的电影才去拍电影,而美国人是为了票房,所以随着金钱世界观的逐渐加深美国人的东西就会把生活抛得更远,而这样就只能走到票房的另一端,或许,一个法国电影的时代即将到来!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理解了爸爸总是管我很多的道理!觉得自己很幸福!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