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飓风营救》 > 北京网友评《飓风营救》

不是超级大片 胜似超级大片

  非常非常“帅”的一部影片~

  我在调查问卷上写的“不是超级大片,胜似超级大片”

  就是如此,影片的水平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

  首先,最初被吕克·贝松的名号吸引,以为是他导演,虽然不是看他片子很多,但是大名早已名扬天下。

但是最后细看下却是个叫“皮埃尔·莫雷”的导演(后来才知道是和顾长卫一样摄影出身……),本来就不高的吸引力一下又少了大半,加之这“飓风营救”的名字起的太太太太太~~~土了——囧,让我的观影期望降到了最低。

  然后,开场的画面也不是让我很满足,因为这是个动作片嘛,一开始就搞啥父女隔阂啊……而且这女儿自始至终我都没有啥好印象,包括她妈!她女儿基本上是谁让她高兴谁顺着她,她就亲谁……(厌恶!)她妈就是旁边一“托儿”,煽风点火,没别的能耐。就一个爹还在默默的保护他们,还不得不承受朋友们的小玩笑(虽然那并不是恶意的)。

  到这里,我的心情可以说压抑到底了。但是!好戏马上就来了!!

  紧接着就是父亲接了保镖的活出马的场景,震撼的音乐响起立马让我的心情好了大半,重整精神坐直身子看了下去。

  就像观影结束后听几个小记在讨论时所说的那样,片子拍的非常“紧凑”,“不拖沓”。我觉得这是非常高的评价了,能有多少导演能处理好这些拍片节奏上面的问题呢?事件一个接着一个,场景不断的转换,没有过多的赘述(除了他那朋友在叙述黑帮资料的时候有些拖),连打斗段落设计得都非常精巧,可谓“三下五除二”。英雄虽然“孤胆”,但却不是让人觉得那么“个人英雄主义”,大概是父爱使然吧~~

  整体来说,我不觉得这是大片,虽然大家都说他是商业片,但我总觉得这影片投入不会有多大,但是飙车和追逐、爆炸、枪战等动作片必备的场面一个都不少,而且所占分量都恰到好处,完全烘托了影片气氛。

  最后还是提一下大家都说到的父爱吧。我没觉得这里面父爱被真正的表现,因为一方面,我承认布莱恩这个爸爸把父爱完全体现了出来,但是另一方面,女儿回报的只是一个拥抱?一个吻?一个笑脸?一个“我爱你”??可能演员没有表现出来吧,我唯一对影片遗憾的就是觉得父爱的投入换来的不是同等的回报(也许世上从来就没有这样衡量过吧)……我姑且还是认为父爱的伟大是本片的主旨吧~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_^大家看完片子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