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飓风营救》 > 北京网友评《飓风营救》

虽然不差但也好不到哪去 可以打发时间

  《飓风营救》聚焦的是男主角侠骨柔情,为救爱女孤胆闯虎穴事件,这起事件当然是虚构的,看得出编导们是想用他来制造一些亲情的卖点。

  影片的结构还是狠精巧的,通过当事人的视角,来反映一个事件的多个方面,因为成功地集合了动作影片所需的所有元素--超强的明星阵容、耗资巨大的爆炸追逐场面、真实的枪战打斗场景,重视花俏的视觉与华丽的场景,气氛营造或逼真感使得这部片子剧情张力十足。

  《飓风营救》仍然可以划为商业惊悚片,片中迷漫着狠浓的商业味道,从诺基亚,索尼,直至奥迪。

  看片前的期待值是七十分,观影后感觉应该给八十分的,影片虽然没有什么惊喜之处,还是普通商业片的老套路,但是动作真实,声音效果不错,那份让人目不转睛而需要抓紧座位扶手以防喘不过气的刺激,男主角演出样版英雄仍绰绰有余,为这部影片带来不少大美国魅力。蛮喜欢男主角的硬汗形象,英雄救歌星那段铺垫狠喜欢。

  只是动作戏卡在政治阴谋与犯罪动机间显得过少令人不耐,搭档的部分感觉除了提供资源外没太多意义,惊悚片又远远缺少需要的真实性与深度发展,说实话让一个中东国家的首脑花几十万美金买个处女未免有些......

  剧情让人只能想象这部电影要是拍得好可能的面貌,没有太多新鲜感或最基本的刺激.

  较深入的议题探讨与阴谋勾勒又破碎不堪且沦为荒谬,就这样不上不下的挂在那,虽不差但也好不到哪去。

  个人认为《飓风营救》很好地把握了惊悚动作片的元素,所以影片的可看度不低,整体来讲还是值得到影院观看的。

  如果您又爱惊悚片又爱动作需要打发时间的话,那么推荐这部电影会是您满意且可以接受的选择。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