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被枪击角色丹尼尔的六大疑问

  丹尼尔·卢梭(Danielle Rousseau)一直就是《迷失》(Lost)中最神秘的角色之一,独自生活在岛上,神秘出现神秘消失,身世就更加的神秘了。在迷失第4季停播前的最后一集“遇见凯文强森”(Meet Kevin Johnson)的最后一刻这个神秘的法国女人给我们留下了更多的疑问。

丹尼尔母女
丹尼尔母女

  她从来没有出现在任何回忆集中,在岛上又完全依靠自己一人生活,同样她所说的一切都无法得到任何证实,她是如何来到这个小岛的,她的孩子是如何受到虐待的,以及她的团队成员的死,这些到现在为止都是越来越多的谜团。Desmond

  我们根本就不了解丹尼尔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最近的几集迷失又让我们重新开始注意这个角色。迷失第4季的焦点在六个幸存者Oceanic Six身上,还有德斯蒙德(Desmond)以及船上的人,丹尼尔基本都被所有人忽视了。这个迷人又奇怪的女人身上将会再发生些什么呢?

  第一个问题:丹尼尔是死还是活?

  很多时候《迷失》的角色只是看上去已经死了。丹尼尔在“遇见凯文强森”集中最后几秒钟被枪击,但是编剧可以只用两分钟就把这件事摆平,我想不会有人反对丹尼尔神奇般的活了下来而卡尔(Karl)最终挂了。尽管丹尼尔从第一季就开始出现,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我们可以相信她多少。《迷失》的编剧一般会在一个角色死前交待他的背景故事,尼克(Nikki)和保罗(Paulo)在死前甚至有自己的回忆故事集,丹尼尔这个很受欢迎的角色居然什么回忆故事都没有不会非常的奇怪么?

  当然也有一些理由证明丹尼尔可能是真的死了。那艘船的到来,改变了剧集的整个故事方向。根据我们目前所知的,丹尼尔并没有和这季的故事有什么直接的关系,Oceanic Six的获救以及威德莫(Widmore)派来的船,她的死亡场景也没有任何烘托。大部分人都关注在迈克尔(Michael)的归来以及他的动机,干掉丹尼尔和卡尔也许也是终结一些故事线的办法。

  第二个问题:如果她真的死了,对于其他角色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于我来说,我喜欢丹尼尔没有死。假设她所说的所有故事都是真的,我们可以从丹尼尔这里知道很多关于小岛以及另一群人(Others)的秘密,即使她说的不全是真话,也有很大的知道的价值。如果她真的死了,这个角色在一开始存在的价值在哪里?

  第一季出现的岛上凄惨的信号非常让人兴奋,丹尼尔的出现让《迷失》增加了不少恐怖的气氛。丹尼尔是第一个提及岛上出现的奇怪的声音的人,也是她告诉的萨义德(Sayid)岛上的另一群人的存在,她甚至和赫尔利(Hurley)的神奇数字也有关系。我希望在故事进行中丹尼尔的角色能够变的更重要一些,但是大部分故事的焦点都在她和艾利克斯(Alex)的重逢上。妈妈和女儿好不容易团聚了,结果编剧决定要让丹尼尔死去?对于我来说她不是一个简单的介绍另一群人出场的工具,如果她现在死了,那她就只能是个工具了。

  第三个问题:如果她还活着,那么她会带来怎样的未来呢?

  第四季开始,未来成为了《迷失》很重要的一部分,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如何交待非Oceanic Six以外的角色。船上的人有可能杀掉岛上所有剩下的人,剩下的人也可能继续在岛上生活。丹尼尔看起来并不想离开小岛,在外来者出现时就藏了起来,如果她还活着,她可能会和本(Ben)一样想办法赶走外来者。大部分角色的未来完全取决于在Oceanic Six离开岛后还有多少故事会讲。

  第四个问题:开枪的人会是谁?船上的人还是另一群人?

  “遇见凯文强森”集播出后,有太多人都可能是开枪的那个人。我还是认为是另一群人在本的命令下干的。本完全知道艾利克斯、卡尔和丹尼尔准备会去哪里,哈珀(Harper)见到朱丽叶(Juliet)时也曾暗指本和另一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另一种可能的解释是,船上的人恰好在那里碰到了他们三个人,然后根据他们的命令准备杀掉岛上的所有的人,这种解释并没有上一种合理。直升飞机的失踪确实证明有些事情正在悄悄的进行中,但是还是有很多事情不太合理,他们怎么会正好知道岛上的人会在那里出现?为什么弗兰克(Frank)不先直接带着他们去找杰克(Jack)和815航班的其它幸存者?那场伏击很像Ben的做事风格,有什么比这种方式更简单的除掉他女儿的男朋友和血缘生母?

  第五个问题:丹尼尔会不会已经知道有埋伏了?

  丹尼尔在岛上呆了不是一天两天了,她肯定早就知道另一群人的潜在作恶的可能。我很难想象一个独自在岛上生活了六年的女人就这么一点没有怀疑的轻易的走进了埋伏中?甚至卡尔都在怀疑本的动机了!我理解丹尼尔觉的离开那里才是保护艾利克斯的最好的办法,但是为什么她会这么快就相信本,一个诱拐了自己女人的人?丹尼尔有可能有点疯,但是她一点不傻。还记得萨义德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在自己住的地方四周都设计了陷阱,她不相信任何人。这个善于用枪的幸存者就在三季以后就变傻了?

  另一个让我困惑的是丹尼尔愿意带着艾利克斯到另一群人的另外一个据点。丹尼尔是个足智多谋的女人,她肯定会对本的计划有所怀疑,在岛上肯定还有别的可以隐藏的地方。另一群人绑架了她的孩子,和本在一起就很危险了,她怎么会带着艾利克斯再和另一群人在一起呢?而且从本和洛克(Locke)的话中,她并不能确定船上的人就肯定比另一群人更危险一些。

  第六个问题:丹尼尔的真实背景故事是什么?

  对于丹尼尔的过去我还是有很多疑问。当另一群人抢走她的孩子时,她为什么没有去做些事情把孩子追回来?她的研究团队是不是和达摩DHARMA在一起的?为什么第二季里她要把本交给萨义德?丹尼尔和另一群人之间的关系最让我感兴趣。当萨义德遇见她的时候,她在尽可能的远离另一群人。之后不久她发现了克莱尔(Claire)并从另一群人的手里保护了她,并且抓到了本。我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丹尼尔没有抓紧机会去找艾利克斯,或者为什么她没有利用本来和另一群人交换自己的女儿?在一些场合,《迷失》的编剧曾经提到过他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季制作丹尼尔的回忆集,如果丹尼尔还活着,希望可以看到这一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卡尔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