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香港金像奖华美落幕 郑欣宜惹哭“晶女郎”孟瑶

  昨晚,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华丽落幕。评委会特别颁发了专业精神奖给不久前离开人世的肥姐沈殿霞,全场沉浸在对肥姐的怀念之中,女儿郑欣宜在台下泣不成声,坐离她不远的新任“晶女郎”孟瑶情绪深受感染,跟着一起掉眼泪。

左起为“晶女郎”孟瑶、赵雅芝和先生黄锦燊、王天林以及孙女王芷涵
左起为“晶女郎”孟瑶、赵雅芝和先生黄锦燊、王天林以及孙女王芷涵

  身为王晶导演的爱徒,新一任“晶女郎”孟瑶以一身高达七位数的GUCCI红色小洋装与王晶的女儿王芷涵共同亮相红毯,与赵薇、舒淇、莫文蔚、梁咏琪等当红女艺人共同成为金像奖红地毯上一道最不可缺少的美丽风景。

  当晚,陈可辛的《投名状》一举拿下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而孟瑶早前公开表示欣赏的男演员李连杰也一举拿下了最佳男主角一奖。对于自己的好朋友张家辉没有拿到最佳男配角,孟瑶说,“他在我心里已是最佳男配角,其实最重要的是,金像奖给了我们一种激励,有那么多人共同在为电影事业努力,大家共同经历过香港电影的低潮时期,可还是在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电影是一个造梦的过程,也是更多电影人圆梦的过程。

  第一次参加香港电影金像奖,孟瑶笑着说自己因为紧张出了点小状况,走红地毯前礼服后面的扣子弹开,幸亏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帮她扣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 王芷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