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飓风营救》 > 北京网友评《飓风营救》

吕克-贝松没让我失望

  在当今法国导演中,吕克·贝松应该是我们最熟悉、也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一位导演了,如今他已在导演行业永远收手,在编剧和制片等领域,却依然干得风声水起。正是因为吕克·贝松编剧,对这部片子很感兴趣,他也并没有让我失望。《飓风营救》作为一部反恐动作片,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影片中弥漫着精神高度紧张的悬疑,场面火爆的生死搏斗,激烈刺激的高速追车,高科技的跟踪与反间谍技术。皮埃尔·莫瑞尔这位聪明的导演给我们展示了好莱坞经典动作片中精彩的桥段,却避开了暴力、避开了血腥,用独特的纪录式手法,给我们一层层剥开一位父亲在96小时内营救女儿的惊险历程。更为难得的是,男主角不只是一个全能的特工,更是一个深爱女儿的父亲,其中细腻的父女之情更是让我们的心跌宕起伏。

  总之,虽然也有一些小缺点,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片子。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松 | 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