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刘小锋街头献艺只为奥运 改作“街头棋客”

   4月13日,北京景山后街,一个熟悉的身影正与一老者专心下棋。晴朗的天空,悠闲的看客,往来的车辆,匆忙的行人……勾勒出一幅老北京特有的画卷。棋逢对手,只见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情急之处,老者竟与年轻人争执起来。真正是剑走偏锋,各行其道!年轻人和善地抬起头,拱手相让,这不是重庆谍战中饰演“秦骜”的青年演员刘小锋吗!什么时候改“街头棋客”了?!

乐在其中
乐在其中

   正看得起劲,不料旁边有人喊停,原来是BTV的现场拍摄。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正在拍摄的是北京电视台迎奥运公益宣传片,讲述的是棋场上各出奇兵,交通上各行其道,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

刘小锋尽显温柔一面
刘小锋尽显温柔一面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刚刚一展棋艺的刘小锋,“现在全球华人都在支持奥运,支持北京,作为一位国民理应尽一份责任。”刘小锋语调沉稳,仿佛还沉浸在刚才的交锋中。当记者问到刘小锋棋艺如何时,小锋立刻机智地一笑,显示出他的“间谍本色”:“还可以吧,要不,咱俩杀一盘。”赢得现场一阵笑声。

   拍摄现场,一对双胞胎兄弟和一只邻家的小狗也加入到观棋的队伍中,刘小锋不时地与两个孩子对话,还用手抚摸小狗,让我们看到银幕上的“铁血间谍”充满柔情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