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来京显亲民风范 与杨澜姐妹情深(图)

  尽管原定的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因各种原因临时取消,但国际歌坛天后席琳·迪翁还是在刚刚结束上海站的演唱会后,特地在前日专程赶到了北京。在短短半天的时间内,她与丈夫雷内做客主持人杨澜的节目《唱响奥运》,并接受媒体的专访,整个行程紧张到以分钟计算。

  席琳·狄翁非常遗憾不能在北京演出,“之前在上海表演时,我很惊讶中国的听众对我的歌曲都那么熟悉。本来担心天气冷会影响表现,但大家的热情完全融化了我的担心。北京演唱会虽然取消了,好在总算也亲眼看到了北京。


  尽管北京个唱取消,但席琳·迪翁仍如约来到北京,参加宣传北京奥运会的活动,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奥运倒计时的录像、参加杨澜的《唱响奥运》节目等。在节目中,她与丈夫雷内共同讲述了自己与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渊源。为了给天后一个惊喜,《唱响奥运》节目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环节,现场由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笛子和琵琶演奏她的经典名作《MyHeartWillGoOn》,听过后,席琳·迪翁连连惊叹由中国传统器乐演奏的不同韵味和意境。

  谈到与奥运会之间的渊源,席琳·迪翁念念不忘自己曾为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演唱的歌曲《ThePowerofDream》,并表示,那是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之一,“很遗憾这次北京奥运会我因为世界巡演的日程安排不能参与,希望它能一切顺利。奥运会不应受到政治因素的影响,一切抵制奥运会的行为都是不明智的。”接着她还幽默地表示,自己其实也是一名运动员,“过去的20多年里,无论在世界任何角落,我都在一直坚持体育锻炼,这也是我对奥运精神的一种支持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迪翁 | 雷内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