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第二季4月14日盛装启航(图)

  《舞动奇迹》第二季4月14日盛装启航 20位舞动明星期待“化茧为蝶”(图)

  4月14日下午4点,由湖南卫视联合香港TVB倾情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念慈菴·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盛装启航。内地、香港队明星悉数在亮相仪式上登场,抽取参赛编号。同时,由念慈菴先期在全国十大城市举行的海搜活动-“念慈菴·舞动之星”的优秀选手也前来助兴,并一同于参赛明星现场共舞。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荣宣布舞动奇迹第二季正式启动。据悉,《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将于4月17日晚7:35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舞动奇迹》第二季选手,阵容堪称豪华,由中、法、韩、泰,四国人气艺人的加盟,组成“联合纵队”,彰显湖南卫视大型活动“国际化”的品牌走向。亮相仪式上,除内地艺人队选手、世界冠军陈露则因工作原因没有出现在现场外,其他19名参赛选手牛萌萌、俞灏明、杨若兮、张峻宁、李霁霞、高梓淇、莎莉、李承炫、东方,以及香港艺人队成员:伍咏薇、关礼杰、汤盈盈、郑嘉颖、胡杏儿、郭政鸿、王君馨、洪天明、胡定欣、马国明,均身着华丽礼服隆重登场,显示出《舞动奇迹》华丽、高雅、靓丽的节目特色。

  与第一季《舞动奇迹》不同,本季节目采用“舞动明星”与“舞动之星”双箭齐发的创新节目形式,正在成都、武汉、西安、沈阳、济南、昆明、温州、厦门、深圳、香港十大城市进行海搜活动的“念慈菴· 舞动之星”的优秀选手“黑酷组合”等,也在仪式现场首次亮相。除了精彩的街舞、国标舞展示外,其中的代表选手也邀请内地、香港明星选手现场共舞。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荣先生,也在现场表达了对这次节目的祝愿。

  接下来,在内地艺人队俞灏明、香港艺人队郑嘉颖代表各自阵营发表参赛宣言后,19位选手也现场抽取了自己在节目中的参赛编号,最后一个编号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世界冠军陈露的参赛号码。




  最后,胡杏儿、牛萌萌还展示了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先生,特意赠送给《舞动奇迹》一副对联,上联:舞动奇迹传媒佳话缘跨港湘,下联:锦上添花快乐升级再创辉煌,横批:美不胜收。祝福的话语,表达了湖南卫视与香港TVB强强联手,以及“舞动群星”再创奇迹的热切期望。

  全新一季的《念慈菴 ·舞动奇迹》就此揭开了创造奇迹的序幕,来自中、法、韩、泰的20位多领域的当红明星即将化身为翩翩舞者,在湖南卫视4月17日、18日晚7:35华丽登台!全景感受舞蹈艺术的张扬魅力,体验舞蹈斑斓多彩的历史,走向与灵魂共舞的巅峰时刻,尽在《念慈菴 ·舞动奇迹》第二季!




  (详情资讯登陆官方网站湖南卫视网站 舞动奇迹专区)

  另附选手编号:01号张峻宁 02号关礼杰 03号马国明 04号李承铉 05号东方 06号高梓淇 07郑嘉颖

  08号郭政鸿 09俞灏明 10号洪天明 11号莎莉 12号胡定欣 13号伍咏薇 14号杨若兮 15号汤盈盈

  16号牛萌萌 17号李霁霞 18号胡杏儿 19号陈露 20号王君馨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胡杏儿 | 牛萌萌 | 郑嘉颖 | 陈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