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晶含泪唱出《爱的怀念》 纪念最美女孩熊宁

  昨日,由华商报发起的纪念西安最美女孩熊宁的“熊宁寄思会”在西安举行,由赵季平作曲、谭晶演唱的《爱的怀念》也在活动上首唱,专门从外地赶来的谭晶,现场演唱《爱的怀念》时,被熊宁的事迹和现场市民的真情所感动,潸然泪下。

  《爱的怀念》为爱而生

  熊宁,一个普普通通的西安女孩、从2006年开始,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数次独自前往青海玉树藏族牧区扶贫,深受当地群众喜爱。今年3月10日,熊宁在运送完救灾物资,返回西宁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当场遇难。事件发生后,陕西、青海两省传媒几次派记者深入藏区,对熊宁的事迹进行了空前集中的报道,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台也向全国介绍了熊宁的先进事迹。熊宁生前曾扶贫的玉树州作曲家昂旺文章撰写了一首名为《爱的怀念》的歌词,华商报邀请陕西著名作曲家赵季平谱曲,并力邀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演唱,两位毫不犹豫的答应义务作曲和演出,《爱的怀念》就这样承载着众多人的爱诞生了。

  谭晶三次为爱掉泪

  4月13日由华商报发起的纪念西安最美女孩熊宁的“熊宁寄思会”举行,谭晶专程从外地赶到西安,因为时间紧张,没有化妆和换衣时间,谭晶就在飞机上化妆,在商务车上用大衣临时搭的换衣间里换好演出服, “我们是在做一件有意义的公益事业,只要能顺利进行,我怎么样都行。我听说西安之前还在下雨,今天就大晴天,是老天保佑好事顺利,我当然也要好好配合了。”而从飞机场到活动现场的一路上,华商报开设的谭晶热线一直响个不停,谭晶就一边背歌词,一边和读者通话,“你也是志愿者啊,你会去现场吗,当志愿者是个伟大的事情,一定要坚持啊。”有读者因为有事情不能前往活动现场,想听谭晶唱《爱的怀念》,谭晶就在电话中为她清唱了一段,电话那头的读者感动的泣不成声。

  匆匆赶到现场,休息不到十分钟,谭晶就上台首唱了《爱的怀念》,真挚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到场的每一位市民,而谭晶也在台上潸然泪下,这已是她第二次唱《爱的怀念》唱哭。活动后,谭晶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次哭,是看了熊宁的事迹,我敬佩这个女孩,也为她的离去感到可惜;第二次哭是在录音棚被歌曲感动了;今天我到现场,看到这么多人做善事,看到这么多人在学习熊宁、奉献爱,我又忍不住掉泪了,我相信熊宁要是看到这个景象,也一定会感动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 熊宁 | 赵季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