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艳笑纳“大使助理”身份 坦言将公益进行到底

王艳做客静距离

  人民网娱乐讯最近一直在忙碌新书《完美妈妈》发行前准备工作的王艳,作客华娱卫视《静距离》时也不忘宣传公益。

  与主持人李静畅谈时,王艳直言最爱是宝宝球球,“不生儿不知父母恩”王艳这样感叹“有了球球后感觉自己长大了,以积极的状态工作,更加自信。”这便是幸福妈妈的真谛。

  王艳和宝宝球球已经参加和代言了不少母婴方面的公益活动,球球是中国宝宝营养教育行动的形象大使,3岁之前都要免费拍摄公益照片和广告,宝宝是“大使”,于是王艳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大使助理”。王艳还曾以明星爱心妈妈的身份为幸福工程录制主题曲,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
王艳接受青基会采访

  曾经在接受青少年基金会采访的时候,王艳坦言:“我希望能够凭借我的一点力量,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们”。

  《完美妈妈》即将在5月发行,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校对阶段,新书中书中透露了王艳怀孕胎教、生子坐月子、产后瘦身、早期教育等细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