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学生励志电影《我要成功》海选演员(图)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人民网娱乐讯 4月12日,全国首部投资过百万的大学生励志商业电影《我要成功》,演员第一轮海选活动在温州大学城创业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至此电影《我要成功》的盛大演员选秀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由凯乐斯文化传媒、中国影通、青春光影、温州大学联合主办。担任评委的是导演白泳威、总制片兼导演管晓杰、演员副导演周连景、音乐学院刘玉婷教授、高光明教授、。比赛共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及抽题表演。


  笔者看到,整个演员海选现场,被一片红色的宣传海报所覆盖,数百名大学生热情高涨地高喊着“万众瞩目,唯你最红”的口号,整个现场扬溢着青春的激情。

  深情并茂地诗歌朗诵,抑扬顿挫地歌唱,动感十足地舞蹈,每一项才艺展示都赢得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更有选手现场模仿蜡笔小新等卡通人物的表演,其幽默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情,引来场内阵阵欢笑。在特定的抽题表演环节中,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极力展示自己在表演上独特的一面,有的痛哭流涕,有的醉酒狂喊,有的幽默诙谐,各式各样地表演以及各种“状况”的出现使得整个演员选拔过程热闹非凡。

  经过一天的比赛,第一场的海选活动圆满结束,第二场的海选比赛将于4月16日在温州市百嘉乐人民路店举行,届时将有更多优秀的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加盟《我要成功》这部电影的拍摄中来,共同打造这部属于全体80后梦想的影片。

  电影《我要成功》故事大纲

  电影讲述了两个年轻人追逐自己的梦想,一个渴望创业成就自己的商业王国,一个期待音乐点燃人生的辉煌舞台,虽然两个人都历经人生磨难、事业沉浮以及爱情挫折的阵痛,但依然坚定自己的理想,坚定自己成功的信念,最终获得了成功。电影表达的一个主题:每个人理想不同,兴趣不同,成功的方式不同,但只要我们勇敢去做,每个人都会成功!整个剧情充满了人类对理想追求的崇高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