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铮亮力挺魏晨 音乐会见证“师生情深”(图)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4月30日在北展举办首次个人音乐会的天娱艺人魏晨,目前工作重心已全部放在音乐会的排练。此次“未曾那么爱你”2008北京音乐会,被称为将是一台非常符合魏晨年纪的音乐会,可以说,这是一场所有和魏晨一样年轻的、所有年轻过的,和对年轻有着美好回忆的人都应该参加的一场乐坛Party。

  此次魏晨音乐会重金邀请台湾、香港、韩国三地的资深乐人组成制作团队,不仅在音乐方面严格把关,对于魏晨的舞蹈以及乐器演奏上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据悉,魏晨将在音乐会中大秀才艺,深情演奏钢琴版《一个人睡》,还会带着乐手边弹吉它边秀舞蹈,将会为歌迷带来完全不同的魏晨,而亦师亦友的王铮亮也会作为音乐会的重量级嘉宾现场助阵。

  众所周知,同属四川音乐学院的王铮亮与魏晨早在参加快男比赛之前就已相识,而与现在不同的是,当时的王铮亮与魏晨是师生关系。在校期间王铮亮就非常赏识魏晨,而在经过了残酷的比赛之后,两人更是因为相同的音乐追求而一拍即合成为“好哥们”。据知情人透露,作为魏晨的首次个人音乐会,魏晨本人曾多次与王铮亮私下交流及沟通,而王铮亮也充分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在“好兄弟”魏晨的再三邀请下,王铮亮放下个人全新EP的制作工作全力支持魏晨音乐会,可见兄弟情之深。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