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差点搅黄马文恋? 《奋斗》拍摄期成关键

  目前享受甜蜜爱情的马伊琍和文章,漫漫爱情路上,也曾遭遇过坎坷的考验。坊间盛传,才结束单身生活的佟大为差点成为第三者,搅黄“马文恋”。

  起因很简单,因为文章一向讨女孩子喜欢,天生就是多情种子,人见人爱的他在23岁这一年风生水起,势头甚至超过绯闻女友马伊琍。《奋斗》编剧石康就曾表示:“文章是个多情种子。自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播出后,文章和马伊琍的互动便越来越少,加上文章身边从不缺少大批追求者,血气方刚的小伙子难免一时意志薄弱。”

  去年就有读者爆料,目睹文章和年轻女孩亲密出入高档住宅区,这让曾陷入过三角恋情、最终被伤害的马伊琍无法接受,当时她还在博客中隐讳地表达了心中的愤慨:“最近听到或看到很多夫妻或恋人间不忠的事,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看到或听到的我总不是滋味,不喜欢谎言和背叛,不喜欢由于性别的歧视而对于某一方的越轨嗜好冠之那是天性的冠冕堂皇……忠诚,尊重别人更是尊重自己!”

  马伊琍对文章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打算选择低调分手。而好友佟大为适时说服暗恋已久的马伊琍跳槽做师妹,近水楼台之下,二人竟越聊越投机,终于再次上演《奋斗》中陆涛和夏琳的牵手戏。文章也想挽回,但无奈一条无法逾越的代沟横亘在姐弟面前。

  据知情人称,早在去年4月左右,佟大为便和马伊琍接上了头。为了把握住恋人的感觉,两人刻意越走越近,互相熟悉了解,对清新脱俗的马伊琍颇有感觉的佟大为,甚至还把对方的倩影储存到手机中,便于随时欣赏。

  马伊琍也曾回忆过和佟大为在一起拍《奋斗》的快乐时光,“每天到吃饭的时候我们都会自觉地到隔壁点一桌菜,谁不拍就先占着座,都记得谁爱吃什么菜……男的喝啤酒,女的喝可乐,有时候喝乱了我的茶杯里总有啤酒味……”由此不难看出两个人的亲密程度。

  之后,文章进入《奋斗》剧组,80后的他敢爱敢恨,一进剧组便主动和马伊琍打招呼,虽然刚开始难免碰壁,但一来二去,仍获得了马姐姐的欢心。两个月后,他们彻底恢复亲密关系,变得形影不离。眼见文章和马伊琍成双成对后,佟大为心里藏着的这段恋情就没再说出口。数个月后,他在博客中写下这段值得玩味的文字:“前一段时间有一些牢骚,是关于‘选择’的……选对了,得到不一定全都是积极的有用的,因为可能会得意忘形。选错了,就必须要总结一些积极有用的,以便以后不再选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