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贪杭州老太30万珠宝 疑是捣乱之作(图)

  4月10日,在以“牡丹盛开迎奥运”为主题的河南省第26届洛阳牡丹花会庆典晚会上,“人气小天后”蔡依林激情演唱。 中新社发张晓理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一位杭州老太太曾把自己价值30万元的珠宝寄给蔡依林,请其买下或代卖,不料却被蔡依林私吞。不过,由于此事扑朔迷离而且当事人无从联系,媒体怀疑这是反明星组织的捣乱之作。


  报道称,这位年逾七旬的老太太叫金婉心,住在杭州市北山街道。老太太自称家中原本富裕,后因给家人治病及遭遇了火灾,仅剩下一只装满财物的大箱子。这只装满了珠宝玉器的大箱子,是其及两个女儿现今最后的财产,母女三人思量再三,决定将这箱财物全数寄给全家都非常喜爱的台湾地区歌手蔡依林,希望她以个人名义买下或拍卖掉,帮助解除现在的困境。随箱子寄出的还有一封信,向蔡依林说明了全家的窘境,希望给予帮助,并说明如不能相助,可将箱子寄回。但箱子寄出3年了,蔡依林依旧没有回应,因此,老太太坚持称蔡依林私吞了自己价值30万的财产。

  看到这篇报道,记者首先联系到了该媒体的相关人员。记者提出想采访这位老太太,但对方表示,他们觉得现在不是时候,过些时候会公布老太太的电话。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北山街道办事处的人员则表示,他们找了好几个社区都没找到这个叫金婉心的老太太。于是有网友猜测,这是不是反明星组织的又一次行动。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放出话来,下一个目标是蔡依林。随后,记者联系了蔡依林在内地的经纪公司EMI,负责宣传的韩小姐表示,他们没有看到报道,所以没法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