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决战第1名》第2季开锣 蔡康永跪拜白歆惠(图)


  堪称“名模御用”的才子蔡康永,见到足蹬4吋金色高跟鞋的白歆惠,开心的大笑说:“天啊!你怎么这么高,我还是跪下好了!”而白白一袭粉红郁金香花苞洋装实在是太合身,意外呈现出爆奶的效果,让白白除了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不要走光,还频频大喊:“好紧、好紧,真的快不能呼吸!”

  日前《决战第1名》第2季的首波征选结束,制作单位透露,参赛者中有来曾在好莱坞发展的麻豆、甚至还有自称有黑道背景的人,蔡康永听完立刻大呼:“那这季一定相当精采,因为我和白歆惠都没去好莱坞混过,参赛者的来头压过我和白歆惠,假设参赛者吐槽我们‘难道你去过好莱坞吗?’我们两个一定会哑口无言。

  对于再度接下第2季的主持,蔡康永透露,“演艺圈缺乏很多全方位人才,《决战第1名》第2季要找的是Star,只要符合明星资格都可以,演员、艺人、主持,甚至是谐星,都是这次的选秀目标。”白白则说:“期待能替演艺圈挖掘更多亮眼的明星。”制作单位表示,这次开放让许多有底子的新秀来参加征选,他们面临的挑战难度也更高,包括舞台剧、戏剧演出、展场主持等,让这些新秀和娱乐圈的前辈对决,相信一定可以激出不同火花。

  《决战第1名》第2季将调整时段,由原本的每周三、周四晚间11点,调整至每周六晚间11点播出,连续播出90分钟,喜爱《决战第1名》的观众,千万不可以错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