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斩获电台点播冠军 为《青衣》苦学知识

  人气歌手马天宇携新唱片《飞》于上周末来到石家庄与沈阳与当地歌迷亲密互动,在两地举办的签售活动上马天宇也让现场的歌迷尖叫连连、场面火爆。与此同时,马天宇也在12日获得了中国TOP排行榜内地点播冠军曲的奖项,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了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们。

  再次来到沈阳的马天宇一出机场便被前来接机的歌迷们送上的鲜花与礼物所包围,在随后进行的签售活动上,马天宇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显露无遗,现场所售卖的唱片再次一售而空。
马天宇也对记者表示,东北歌迷独有的热情让他印象非常深刻,近期还将来到大连与大家再次见面。发布唱片《飞》之后马天宇便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宣传活动,戏言自己变成了“小飞马”,除11日、13日在石家庄、沈阳宣传外,他在12日更日夜兼程赶回北京出席2007年度中国TOP排行榜的颁奖典礼,并凭借《该死的温柔》与《爱情转移》的演唱者陈奕迅分别获得TOP榜内地、港台点播冠军,在自己的歌手道路上又写下了重要一笔。

  近期马天宇将在紧张的宣传行程中抽出不少时间以完成自己的热播歌曲《青衣》MV的拍摄工作。据悉拍摄所需要的大量细致考究的准备工作也是该MV尚未与歌迷见面的重要原因,马天宇也在为该MV进行戏剧专业知识的学习与训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