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小蕙自爆吴君如怀孕趣事 自己准备再怀胎

  章小蕙,一个传闻中版本最多的女人。有人评价她是狂爱购物奢靡成性的物质女人,有人则责怪她的败家行为使得前夫钟镇涛和前男友陈姓富商相继宣告破产。2005年章小蕙成为签约央视国际旗下的首位港台女艺人。其首次触电的《桃色》也是争议颇多……近日,章小蕙做客了光线传媒旗下知名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
风情万种的章小蕙难得的显露出了真性情,不仅在节目中大谈感情及生活的现状,更是独家透露了好友吴君如怀孕时的种种趣事。

  章小蕙准备再怀胎

  节目录制当天,章小蕙的情绪非常好,对于记者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当有记者问到好友吴君如怀孕的一些情况时,章小蕙说,吴君如怀孕期间自己曾经陪了她很长一段时间,很高兴好朋友有了爱情的结晶,更是独家透露了吴君如怀孕时的种种趣事,并爆料说自己陪吴君如逛街的时候曾经看到一样东西,因为那样东西,自己很想尝试再次怀胎……

  交往七年 男友竟然没有情商

  都知道章小蕙爱情路上的男友多的数不胜数,竟然可以被称为“多国部队”,面对不同的男人,章小蕙已经练就了一手判断高招。在节目中,章小蕙坦言自己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个男友是七年,男友的智商虽然很高,但情商竟然为零,并说一个男人的情商高低,从他开车就可以看得出来,和相恋七年的男友分手,也是因为在他开车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章小蕙忍无可忍的事情……

  物质女人的定情信物

  在印象中,章小蕙是狂爱购物并且奢靡成性的物质女人,她的身边也从来不会缺少有钱男人的追求,但在节目现场,大家发现章小蕙手上并没有很耀眼的钻戒或手链,只是在手腕上戴了一个很普通的银质手镯。章小蕙很开心的说这是现在的男友送的,虽然它不值多少钱,但是它很有意义,最主要的是男友送她手镯的方式很特别……究竟是什么人让物质女人不再物质了呢?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热门搜索:章小蕙,吴君如,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