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杂志化身运动达人 被赞“天生模特”

  日前,黄觉为某时尚健康杂志拍摄了一组以运动为主题的大片,黄觉在其中化身运动达人,领着读者奔向夏日的自由空气。

黄觉
黄觉

  夏日的户外运动,很自然会联想到阳光、沙滩、海边。既然黄觉要带领大家提前感受夏日的清凉,又是运动的主题,以一身清凉运动造型亮相是必不可少的,不论是黑色背心搭配白色紧身裤,还是简约休闲裤配以多层次外套,变身“运动达人”的黄觉,每一套装束都显得活力十足。

  然而仅仅衣着上的活力当然是远远不够的,型男黄觉出马,当然不会只是单纯的衣架子,他的肢体语言和丰富表情给人们带来更多运动的讯息!

  动态比静态难拍很多,不仅对摄影师来说要抓拍那一瞬间很难,对模特来说也是一项体力的考验。任何一个简单的跳跃、摆动,都要重复至少是十几次。有时摄影师觉得黄觉太辛苦了,都会说就这样差不多了,但是黄觉为了能呈现最完美的效果,仍然会继续下去,直到最好为止。

  黄觉已经不是第一次与该杂志合作了,所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对他非常熟悉,还大赞黄觉是个天生的模特,每一件衣服但凡穿到他的身上,除了可以完美呈现出衣服的线条剪裁,还可以被黄觉诠释出其特有的内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