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唐一菲主演环保电影争做环保卫士

  环保和奥运成为2008年大家最关注的两个话题。各种与环保有关的公益活动纷至沓来,因为有了明星的呼吁,这样的活动才更具社会影响力。明星们一边告诉大家环保的重要性,一边身体力行地背起了环保袋,用上了环保筷,唐一菲便是其中之一。

唐一菲
唐一菲

  为了减少能耗,唐一菲一直使用节能灯泡。使用节能灯泡只占唐一菲绿色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购物不用塑料袋、尽量少用一次性的东西、空调温度下调一度、买东西时尽量买家庭用大包装……这些环保健康的行为随时都会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当被问及会不会觉得环保给生活带来不便时,她开心地表示:“刚开始注意到环保时,会觉得有一些不方便,但时间长了已经成为习惯”。

  不仅自己要争做环保卫士,唐一菲还热心熟练地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介绍起她生活中的一套环保小窍门来:“要使用节能灯泡;冬天尽量早起早睡,这样就少用灯;减少私家车的使用;买东西时用环保带,还要尽量买家庭用大包装,这样节省资源;要买本地产品,减少运输的原料。”

  除了一些大家都在提倡的措施之外,唐一菲更是拍摄了一部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用作品来证明自己的环保决心。电影《消失的村庄》来源于云南会泽县一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这个村庄的居民在经历了内心的矛盾挣扎与难舍难离后,毅然放弃世代生活繁衍的故土迁居他乡,只为让黑颈鹤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这样的放弃同样也是一种坚守,当地村民用放弃坚守着自己的家园,坚守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据悉,该片将于今年6月前后完成期制作,有望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