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裴涩琪当选唱歌王中王 坦言复古舞已成障碍(图)

裴涩琪:我不是国民妹妹
裴涩琪:我不是国民妹妹

  搜狐娱乐讯 裴涩琪得到“挑战1000首”王中王荣誉,“我现在不是国民妹妹”。

  歌手裴涩琪当选为唱歌王中王。 在连续播放三天的“挑战1000首”王中王的激烈竞争中,裴涩琪突破了重重难关。最终拿到了荣誉金榜。“小小”的裴涩琪打败了许多实力派顶尖级歌手,成为“挑战1000首”王中王歌手是很以外的事情。

  裴涩琪说:“我现在不是国民妹妹,都23岁了还听到太小的话,有点不好意思”,并称自己已经长大了,像个大人样了。

裴涩琪放歌
裴涩琪放歌

  就这样变得更加成熟的裴涩琪,不久前探讨了对把她放在明星队伍里的“复古舞曲”的相反意见,引起了关注。

  裴涩琪在MBC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上说,“因为复古舞曲人气太旺了,坦白说现在成了我的障碍”,并称“没有其他什么节目比复古舞曲更加受到观众的好评”。

  接着“对本人来说音乐是什么”的提问,裴涩琪真挚地这样回答:“音乐就像甜蜜的人生,当然也有苦涩,但是相信一定会变成甜蜜的药回来。”

  对音乐更加执着更加热情的她表现出虚心学习步步提高的形象,对这样的裴涩琪“歌曲王”的这个称号更加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