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动奇迹》造型曝光 冰上蝴蝶陈露要拿冠军

  4月17日晚7: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将拉开帷幕,日前明星选手们不仅抓紧时间紧张排练,而且部分艺人已经拍好了定妆照,自信满满准备挑战冠军了。艺人们先后抵达长沙,TVB方面稍后几天也将有美艳造型照新鲜出炉。到了长沙的艺人们都不甘人后,背后苦练。韩国大帅哥李承铉练到抽筋,基本功为零的高梓淇背水一战,快男俞灏明每日挥汗如雨……

“冰上蝴蝶”陈露
“冰上蝴蝶”陈露

  冰上蝴蝶要拿舞蹈冠军

  号称中国花样滑冰第一人、“冰上蝴蝶”的陈露,如今已挂靴十年是1岁多孩子的母亲了。如今出来挑战舞蹈,她称自己比赛并没有压力,她自己的优势在于花样滑与舞蹈有相同的地方,但跟她现在学的仍有很大差异。在谈到对比赛有何期待时,陈露语气十分肯定,她说:“我曾经也是一个运动员,作为运动员,拿冠军永远是我的目标。”

“岩太子”张峻宁
“岩太子”张峻宁

俞灏明
俞灏明

  比赛谁最用功

  看上去十分瘦弱的杨若兮,却是练舞最刻苦的艺人之一,有时老师告诉她可以休息了,但她仍旧会自己加练;基本功几乎为零的演员高梓淇,甚至将所有通告取消,全身心“备战”《舞动奇迹》;泰国人气偶像东方,也早早地开始排练,为在中国的首度亮相精心筹备:“快男”俞灏明平时通告就很多,但即便再晚,他都会出现在排练厅练习国标,挥汗如雨一直练到很晚。此外,通过许多表演机会,观众们可能对“岩太子”张峻宁、韩国TAKE组合成员李承炫表现出的高超舞蹈技艺有了一定了解,但即使这样他们也不敢有丝毫放松。李承炫每日拼命训练甚至到腿抽筋。“岩女郎”牛萌萌也没有因为有舞蹈功底而显得轻松,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个动作重复好几遍地艰苦练习。此外可爱的泰国人气偶像莎莉和美丽的法国籍相声演员李霁霞都很善于摆pose,二人对比赛也表示很兴奋。

牛萌萌
牛萌萌

  赛制说明

  据《舞动奇迹》主办方介绍,将于4月17日、18日选手们首次亮相荧屏,下一周的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淘汰赛中,男、女两队便将各有一位选手率先出局。而比赛之后,剩下的9男9女就将进行配对,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中最亲密的战友。在5月2日之后的5周时间内,9对选手每周都将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展开多种舞艺的激烈比拼,而每周都会有一对选手遗憾出局。剩下的4对选手则将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届时,谁执牛耳也将一见分晓。而正在全国同步进行的“舞动之星”全国选拔,也将选出10位舞动之星(5男5女),有可能成为舞动明星最后两周的舞伴,和明星一起见证成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牛萌萌 | 张峻宁 | 高梓淇 | 李承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