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甜蜜公社温暖启动 孙俪邓超发起爱的行动

  《甜蜜蜜》日前在北京上映宣告了其全国性的热播,这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获得了很高的好评,迅速占领了收视高点,孙俪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和《血色浪漫》后再一次把观众的视线引领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把发生在那个年代的一段悲喜故事呈现给大家。而就在《甜蜜蜜》热播期间,孙俪邓超两人在13日下午共同现身于北京“甜蜜公社”的启动仪式当中,掀起了一轮“甜蜜风暴”。

《甜蜜蜜》剧组
《甜蜜蜜》剧组

邓超孙俪

  甜蜜公社追味旧时情怀

  “甜蜜公社”是孙俪邓超两人共同发起举办的,意在通过两人的甜蜜爱情去让人们对纯美的爱情多一份向往,多一些期盼,用实际的行动去见证当代甜蜜的爱情故事。而近年来关于那个时代的影视剧火爆荧屏,因为那时的人们有着最为纯净的思想,同时又有着最为浪漫的情怀,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往往能刻画出让人永生难忘的人物和故事。因此“甜蜜公社”的主色调也贴近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并邀请出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一些人们共同回味曾经,体会纯真的幸福,感受甜蜜的往昔。

邓超孙俪

  孙俪邓超温暖甜蜜会场

  作为《甜蜜蜜》的两位主演,孙俪和邓超正是这种爱情的见证和亲临者,他们在剧中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的人们,大家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电视中都能体味到那种甜蜜的滋味。因此当两人同时亮相之时,现场的气氛顿时升温,两人在大家的目光中缓缓走出,手里拿着老式收音机边走边调台,《甜蜜蜜》的歌声温暖了整个会场。

邓超孙俪

  老物品勾起岁月的回忆

  启动仪式中充满了许多的惊喜,大红花、军用书包、铅笔、茶缸、大字报等等当年的“老物品”都出现在会场的各个角落,而“甜蜜公社”的会员们也特意带来了自己珍藏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在那些记录了曾经人们甜蜜故事的物品中,人们仿佛都跟随着记忆回到了当初的那个年代,许多社员都在活动中畅谈曾经的经历和感悟,那种纯真的情感和甜蜜的幸福也渐渐洋溢出来。

邓超孙俪

  这次甜蜜公社启动之后将会陆续有许多的活动举办。甜蜜故事征集、老照片征集、主题T恤设计等等,当天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许多前来的人们都被现场甜蜜的气氛所感染,而这正是孙俪邓超发起甜蜜公社的初衷,我们也相信通过他们的爱心能感动更多的人们去相信爱情,去奉献爱情,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温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