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透露《兵圣》15日开机 孙武胡静当主角

  一直忙于筹备《西游记》和《倚天屠龙记》的张纪中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另外一部筹备已久的新作《兵圣》将于本月15日正式在涿州开机。据他介绍,《兵圣》是根据《孙子兵法》改编而成,用人物传记的方式将《孙子兵法》十三章完整展示出来。

据悉,“兵圣”孙武将由曾出演过《闯关东》的朱亚文扮演,胡静出演女主角。

  虽然《兵圣》的筹备工作很低调,但早在2006年就曾有消息称该剧男主角孙武将由李亚鹏出演。时隔两年,在开拍之际,张纪中终于证实此次剧中出演“兵圣”孙武的将是从《闯关东》里走出来的朱亚文。

  此次《兵圣》将首次把《孙子兵法》十三章用人物传记的形式完整展示出来,剧情主要围绕《孙子兵法》的由来以及孙武本人曲折坎坷的一生展开。张纪中表示,该剧取名《兵圣》,其意就是形容主角孙武是擅长用兵的圣人。

  谈到拍《兵圣》的初衷时,张纪中表示,主要是想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示给世界看,同时也提醒国人不要把自己的优秀文化丢掉,“《孙子兵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世界文化的精华”。

  据悉,该剧全长40集,从孙武年轻时代一直展现到老年,预计拍摄四个月。目前,该剧的前期工作已经全部筹备完成,15日将在河北涿州正式开机。拍完此剧后,张导表示将继续《倚天屠龙记》的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武 | 孙子 | 张纪中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