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坤霖为慈善拍卖当主持 将儒雅知性进行到底

  近日,素有“儒雅知性好男人”之称的影视演员李坤霖,受邀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协会与儿童希望救助基金联手主办的2008 心手相連“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募捐”大型公益活动。并担任此次慈善拍卖会的主持。当被问及作为一个演员,对主持这种拍卖活动是否有把握时,李坤霖笑谈说:“如果能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拍卖,能筹集到更多善款,就说明自己此次的主持还算成功”。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尽所力的去拍卖每一件物品,希望能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筹到更多的善款。

李坤霖

  大家熟知李坤霖,是在《生死界线》《情谊两重天》、《秘密》、《朋友》、《花非花》等多部影视剧中。也是因为在这些影视剧中出色的表演,让更多的观众开始关注并喜欢上这个一副绅士的儒雅男人。近期,在电视连续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李坤霖又成功的塑造儒雅痴情好男人李良这个角色。这让李坤霖儒雅知性的形象在观众心中更根深蒂固了。

李坤霖当主持

  日前,李坤霖又是一身笔挺的西装,干净俐落的绅士形象出现在了活动现场。此次活动是为了很多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募捐善款。李坤霖说:“能有机会为这些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到跟荣幸,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李坤霖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慈善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李坤霖是圈中少有的高学历男星,他不仅拥有表演专业的学士学位,还同时拥有一个建筑学学士学位和MBA硕士学位,他自言,如此背景在令人艳羡的光环之外更多是带给了他人生阅历的丰富,为他从事演艺事业提供了很多帮助。

此外李坤霖更常说到的是: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坤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