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片场赶至观众见面会 新片造型提前曝光

  由国内具有收视号召力的男演员郭晓冬主演的心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正热播中,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新剧《伤情》的郭晓冬为了《谁懂我的心》的宣传,特别从片场请假赶赴观众见面会,因为时间紧迫,没时间卸妆化妆郭晓冬将自己在《伤情》中的全新造型提前曝光,让现场的观众们也提前“一饱眼福”。

郭晓冬
郭晓冬

  当日,郭晓冬以四十年代的老年造型露面观众见面会,两鬓斑白的他让观众们大吃一惊,“我正在上海拍摄一部电视剧《伤情》,在剧中同样饰演的是律师,只是与邵永康生活的年代背景不同,是一部感情波折人物关系复杂的年代大戏。”经过郭晓冬的解释,观众才恍然大悟。

  在《谁懂我的心》中,郭晓冬饰演一个面对家庭事业双重压力的大律师,突破以往“凤凰男”形象的郭晓冬在新剧中的演技大有看头。据悉,《谁懂我的心》播出收视率一路走高,收获了大批观众,很多观众对于郭晓冬的新角色也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