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奋斗》三兄弟飞扬青春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即将于4月14日晚19:35亮相的新节目《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已经确定首期播出的节目内容。《奋斗》剧组的三位阳光小生佟大为、文章、朱雨辰,首次帅气集结,畅谈戏里戏外的青春时光。

  一部电视剧《奋斗》,被认为是80后的奋斗写实而引来无数关注,甚至让“奋斗”二字成为“80后”的一个关键词。在《奋斗》背后,是三个男人在演绎一台青春大戏。

佟大为

朱雨辰

文章

  回忆大学生活,朱雨辰爆料他另类的叛逆青春。讲述出道经历,文章揭露他搞笑的第一次触电。难忘奋斗时光,佟大为分享他恬淡的浪漫情感。节目现场即兴PK。谁的酒量最好?佟大为现场解答。谁的开车技术最高?朱雨辰深藏不露。谁最受女孩欢迎?文章自高奋勇。

  在访谈现场,三兄弟自曝追女孩最浪漫的绝招。朱雨辰追女孩时最浪漫的是自制贺卡,在英文报纸上剪下各种字母,最后拼贴成一段爱意绵绵的肉麻情书,而右边则画三个高矮胖瘦以及衣服等都一模一样的人,只是三个人的口型略微有不同,当接受贺卡的女孩问起为什么是一样的时候,朱雨辰就会提醒她去看三个人的嘴,三个人各自说了一个字。组合起来就是“我爱你”。这一招在现场获得了陈鲁豫击节称赞。

  文章自曝追女孩时每件事其实都挺浪漫,而最化有形于无痕的是,当他在想念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个晚上睡不着之后,可以清早7点起床,赶去机场,立刻飞到心爱的人身边。然后晚会又飞回来。他这一招被认为是最具有80后典型代表的浪漫。

  佟大为谈及最浪漫的事,他现在认为早点起来做一顿饭也是一种浪漫,但他这两年忙着拍戏,却一直无法做到好好做一顿饭给心爱的人吃。他还爆料称,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两年前和女朋友去看电影,经常采用“地下接头”的方式,常常要一个人先去,另外一个人后去,然后在影院里形成恰好碰到的感觉。而现在去看电影,他们已经可以不用戴墨镜,大大方方地手牵手同进同出。陈鲁豫当场笑了起来,提醒影迷以后注意在电影院门口留意佟大为。

  《奋斗》三兄弟做客本期节目,讲述他们演艺路上的奋斗经历,戏里戏外的真实性格,更有现实生活中他们的浪漫爱情、宝贵友情和温暖亲情。

  4月14日晚19:35,《奋斗》三兄弟飞扬青春时光,就在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