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文蔚黄圣依范冰冰各展神功 为奥运助威

莫文蔚

黄圣依

黎明

范冰冰

  内地为奥运歌唱的活动也如火如荼在各处展开,日前江苏泰州体育中心,邀请两岸三地华人明星,包括黎明、范冰冰、莫文蔚、黄圣依、毛阿敏、林俊杰、游鸿明等人为奥运激情献唱,支持北京。演艺人士带头加入北京奥运助威团,整个体育场提前进入了奥运的欢庆,台上台下万人KTV,“北京加油!”的欢呼弥漫整场歌会。

  19时30分,古典时尚组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影视歌三栖明星黎明激情登场,带来了《全日爱》和《今夜你会不会来》两首歌曲,点燃了台下观众如火的热情,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当黎明唱到“今夜你会不会来”时,台下不少观众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内地演艺红星、大陆四小花旦之一的范冰冰紧接着登台,演唱了《飞鸟》、《海的女儿》两首热门歌曲。甜美的笑容和动人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香港有全能艺人之称的亚洲天后莫文蔚带来了《盛夏的果实》等三首歌曲,又一次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莫文蔚还特别演唱了专门为奥运创作的一首新歌《LIVE拉活》。她一边演唱一边挥舞着手中的五环旗,台下的观众也和着节拍挥舞着荧光棒和五环旗。

  超人气多栖明星黄圣依成功转战歌坛,无论是舞台上的舞蹈功夫还是现场演唱无不让泰州观众意外,全身粉红装束性感美丽,活力十足,表演结束更是引来全场观众高呼返场,让主持人张政几次停下讲话。

  “奥运助威团”主题歌会估计将办12场,主要是在奥运圣火传递都市举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莫文蔚 | 范冰冰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