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韩国百老汇音乐剧《乱打》 舞台变厨房

  “原来做菜这么有趣呀?那你怎么老抱怨做菜烦,老不肯做呢?”“我晕倒……你看‘憨豆先生’笑翻,不代表憨豆他自己开心。”“真的很帅,改天我也要学做菜,一定比你做得棒。”“好啊好啊,那我就歇厨一个月啦……”

  昨晚8点多,在杭州剧院大厅,韩国百老汇音乐剧《乱打》中场休息时,记者从一对小夫妻的嘴里听到这么一段好玩的对话。

原本不进厨房的老公被“厨师”们的疯狂表演所吸引,居然想加入到做菜的行列中。

  昨夜的舞台,被极其写实地布置成一个厨房,洋葱、黄瓜、胡萝卜、白菜等各种蔬菜在舞台上飞舞,阵阵菜香更是充满了整个演出大厅。舞台两侧没有置放字幕机,因为台上的打击乐手们几乎不说话,偶尔蹦出的几个中文词就让台下的观众笑了起来。

  演到一半,厨师突然走到台前,邀请一对男女观众上台品尝他们做的汤,还乱点鸳鸯谱似地给他们办了一个韩式婚礼,这让观众笑翻了天。更搞笑的是“包饺子比赛”:几个观众被请上台帮忙包饺子,当他们埋头猛包时,台下传来了一阵哄笑声,他们一抬头,发现厨师不见了,只剩下自己在台上“喧宾夺主”了。

  今晚,《乱打》还将在杭州剧院上演一场。 (本报记者 屠晨昕)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憨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