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汶锜出招抢“收视” Jocelyn三点式示众(图)

  Jocelyn(左)与Grace 身穿三点式,吸引二百人围观。

  有翻版关之琳之称的名模JocelynLuko,前晚在铜锣湾闹市作婚前大解放,以三点式泳装展示火辣身材,同场的周汶锜亦毫不示弱,即使有途人近身拍摄,她亦不介意:“不要紧,我打好底了!”

  前晚Bella在铜锣湾闹市举行“Bella闪烁无瑕美肌璀璨夜”活动,宣布Jocelyn为新成员。为配合广告主题,Jocelyn与另一模特儿GraceHuang(黄芝琪)以三点式示人,搔首弄姿,惹来近二百名途人围观及拍照,不少男士驻足观看,并用手机集中火力拍摄两人的身材,据知有人因投入拍照,没有看顾财物而被扒去钱包。


  Kathy无胆效仿

  被大会誉为殿堂级代言人的周汶锜(Kathy),以一袭DorianHo低胸晚装现身,和马国明压轴到场,但风头当然不及Jocelyn。为力挽狂澜,合照时周汶锜俯身向Jocelyn作状献吻。后来还有途人近身用手机向其胸部拍摄,保安见状即拉走对方,但她却说:“不要紧,我打好底了!”

  对于被指输光了,她说:“她们也是配合广告主题才这么穿,我跟Jocelyn形象都不同。(有胆量在闹市穿三点式吗?)我都有保守的一面,这样的情况我怕走不动,就算有色鬼我都不怕。如果是拍广告照片,而且不在香港拍,我就有胆量。”

  首次在闹市穿三点式的Jocelyn说:“是入行以来最大胆的一次。(酬劳特别优厚?)哈!确实加了。(你是周汶锜的劲敌?)No!她比我好,又靓,我们合作得很开心。(有人拍摄胸部?)我知道一定有人这么做,我做足安全措施,大会又有保安,我不担心。(有没有被性骚扰或非礼过?)我很厉害的,香港男孩子很尊重女性,况且男友整天陪我,他就像我的私人保镖一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汶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