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独家:许飞新专辑封面抢“鲜”曝光(图)

  步酷音乐旗下新声代唱作女歌手许飞将于本月底发行自己的最新音乐大碟《恰许同学年少》。不过记者了解到,最近许飞的贴吧里可谓是沸沸扬扬,正因为许飞新专辑的封面和专辑名称同时遭到歌迷的不满和质疑。对此,搜狐娱乐独家曝光许飞新专辑封面的最终版,也是正式版。天娱传媒宣传称:封面已定,不会改动。


  港台一线造型师全力打造 耗费心思

  记者获悉,在新专辑的造型上,大家花了很大的功夫来讨论。希望她一直是那个穿着白衬衣抱着吉他弹唱的女生。但也希望能给歌迷和大众带来一些新的惊喜。为了慎重起见,公司特别从台湾请来了曾与范玮琪,SHE,梁静茹等众多港台一线歌手合作的造型师王小小打造全新造型。经过半个月的沟通后,决定在许飞现有的基础上,加入一些柔和清新的女生元素,打造全新的创作歌手形象。

  据介绍,因为要改变,所以会有很多的磨合。

大概每个人对于改变都是有些不适应的。比如头发的颜色,虽然只是调了淡淡的色,可是面对发型师的色谱,许飞还是有些犹豫。再比如服装,因为平时穿的都是宽宽松松的仔裤,对于合身的裤子,和透明的指甲油,许飞多少有些不大习惯。直到专辑封套与MV完成,看到自己清新的样子,许飞才放下心来。

  由此可见,许飞对于自己的新专辑还真做了不小的尝试与改变,是下了一番功夫,耗费了一些心思的。

  专辑封面、名称同遭质疑

  记者了解到,最近许飞的贴吧里沸沸扬扬,正因为许飞新专辑的封面和专辑名称同时遭到歌迷的不满而要求撤换封面和更换专辑名称。歌迷对于专辑封面的反映是:没看到许飞最美的一面。同时专辑的名称《恰许同学年少》也备受质疑:网友认为随意改动毛主席的诗词并且与前不久央视热播的《恰同学少年》雷同,同时专辑名称与刚刚曝光的专辑主打《淡淡的歌》气质不符。对此,记者独家联系了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天娱传媒宣传称:封面已定,不会改动。

  天娱传媒还表示:专辑的封面与名称并不是草率定出来的,而是经过多次公司各部门的人员一同“表决”选出来的。而且专辑的封面与名称也征求了许飞本人的认可才决定于今天正式公布于众的。许飞本人也听到了自己的封面和专辑名称遭受质疑的消息,但是许飞本人依旧表现的很自信。许飞本人表示:好音乐会说明一些,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听我的音乐。

  据介绍,本月底许飞将在京举办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众多艺人会亲自前来捧场,至于发布会的细节和到场嘉宾的名字,天娱传媒工作人员表示:李双江、郑钧等老师、前辈都在受邀之列,至于细节还不便多透露。

  许飞邀郑钧站台

  日前郑钧发表的“选秀垃圾论”引来轩然大波,4月7日在京举办的许飞演唱会发布仪式上许飞就被在场的媒体大问此事,“超女”出身的许飞坦然地回应说:“不管是通过什么方式出道,只有作品过硬才不会被淘汰。我认为选秀是伟大的,它帮助很多爱音乐的人实现了梦想。”这是许飞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回应郑钧的“选秀垃圾论”,同时也是选秀歌手回应“选秀垃圾论”的第一人。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了解到,许飞面对言论再有作为:她本人已正式向郑钧发出了本月底在京举办的许飞新专辑发布会的邀请。许飞表示:郑钧是我一直以来十分尊敬的前辈,他的言论并不是阻止我对音乐的追求,此次发出邀请也纯属是我诚心邀请前辈的个人作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