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南京》长春赶拍逢瑞雪 导演陆川抢拍雪景

  陆川(blog)的新片《南京!南京!》,于4月初在吉林再次开机,拍摄剩下的重要戏份。而长春突降的大雪却让剧组上下受了不少罪。

  刘烨说:“我也没想到4月还会下雪,衣服都没带够。”尽管天气很冷,为了表现战争气氛,刘烨每天化妆都还要在脸上涂几层灰,但他从不在乎,他说:“今天还算干净呢,最脏的一次是把一盆泥从头上倒在脸上。

当演员这不算什么。”而且为了带动群众演员的情绪,拍戏时刘烨带头大声喊口号,把嗓子都喊哑了。对此,刘烨并不在乎,他说:“拍电影比电视剧好一些,电视剧更是没日没夜,从早拍到晚。电影总归还有一个慢慢进入角色的过程。”

  天上飘起的大片雪花,可乐坏了陆川,尽管午饭已经送来好久,但大家谁都没动地方,而是抢拍起了雪景。陆川说:“按原计划,我们打算去年11月来长春,就是考虑那时会有雪,正好拍雪景。但又怕太冷了,影响拍摄,只好放弃了,没想到现在赶上雪了。”

  据了解,《南京!南京!》剧组还将在长春拍摄20天左右,目前正在拍摄高园园的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