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穿盔甲衣个唱顶替Twins 阿Sa只身捧场

  艳照门风波虽然过去数月,但后遗症依然不可小觑,像Twins被迫取消了四场红馆演唱会的档期,由英皇一姐容祖儿临时顶上;某时装品牌原属意张柏芝担任代言人,结果张因此次风波被飞出局,执二摊的梁咏琪顶上稳赚七位数字酬劳;至于张柏芝一家三口上周三返香港时,貌似夫妻感情稳定不受影响,但有知情人透露,上飞机后,两人在整段旅程中没有交谈,甚至可以说是冷淡。


  英皇一姐容祖儿的个唱前晚在红馆揭开序幕,一众密友何韵诗和护肤品老板娘余丽丝都到场,英皇旗下大部份歌手艺人,包括蔡卓妍(阿Sa)也现身,但独不见艳照门女主角“天真娇”钟欣桐。


  其实,Twins原定前日起一连四场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可是自1月底网上流传疑似钟欣桐(阿娇)的不雅照后,她的形象直插谷底,近日更全面停工,希望靠时间洗底,英皇早前立即变阵,把这四天档期改由容祖儿顶上开唱。由于容祖儿1月才连开10场演唱会,为了带给歌迷新鲜感,她特别订做了一些新舞衣,配合早前演唱会的部份造型,炮制出全新感觉。而整个演唱会的曲目编排与1月的个唱大同小异,部份编曲加入新元素,但现场歌迷仍表现热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张柏芝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